close
陽明山花季就快要結束了說~
今天算是系遊
春遊~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唸過蘭亭集序~(最近又才剛教完!!)
也是說春遊!!
今天就辦了活動~
話說~
很多很多人都是為了便當(哈~其實是在說我自己)
聽說今天的便當要80元
看一下菜色~(幾乎每個女生都吃完~話說<=意味著份量有點少!!)

哈~結果一開始的是非題
好難唷~我幾乎都不會= =|||
因為是有關於系上的事~一堆歷史
話說學姊還有"葵花寶典"~~
就整個是很強~~
我完全沒有猜題的運氣!!

後來大家就自由活動~~
我們(我、韋韋、穎仙、依琳)一直找"花鐘"還有櫻花~(此行為賞櫻)
結果我們走了超多路~而且繞了好大一圈~發現到很多別人沒有發現的!!










這是我們多繞的路~
後來到了公園的大門口~














還蠻多~美美的櫻花~(有些照片沒調角度= =|||)
真的很漂亮!!
風一吹~落英繽紛~
很詩情畫意~

但爬樓梯真的一點也不好玩~
算是健行!!鍛鍊體能~
後來又回到遊客中心~
繼續有獎徵答~
還蠻有趣的!!
因為是"有獎"徵答!!

接著聯想題~真的很怪異!!
不過也很有趣~
有一題~
提示一:陳松雄老師
提示二:身體上
提示三:深深的~
我猜了超大聲肚臍~
一堆人看我(包括老師們~糗斃了)
結果答案是酒窩...

後來有一題聯想~
提示一:陳素素老師
忘了...
之後就說~~老師很會瑜珈
就露一手!!







出了幾題之後~

接著~比手畫腳題
助教只比了臉~
劉依林就猜出來了~= =|||
答案是羅麗容老師!!(大約3秒猜出來!)
(我只能說~你有受到老師的薰陶~~整個就是很猛!!)

就比了幾題後...
開始了摸彩!!

我就開始揉爛我的紙...
希望能得!!哈
晚一點投!
希望我是那個幸運兒!!

結果各個小獎都慢慢出了~
話說我身邊的人幾乎都有得到!!
不知道是什麼光碟~

最後一個獎了~
希望是我!!

一抽出來!
我看到那張爛爛的紙~
就有預感是我~而且~老師說了耳東陳...
哈~~
是我唄~
我拿走了大獎~
真開心!!^^

對了~今天宜陵老師~整個就很HIGH!到炸掉了!!

不過今天的春遊還蠻有趣的~
出外踏踏青~欣賞美麗事物~
心情舒暢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子飛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