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早起床~
就是好好的活動活動筋骨~全身動一動~~
真的很辛苦~還要想故事來編排內容讓我們記下來!!

之後就是聽一個響噹噹的人物演講~(聽說新聞有報!!)
那個人就是...
我覺得他比他老爸厲害的感覺~
未來很有希望唷!!
讓大家有宏觀的世界觀~

緊接著上第二堂課~
國際禮儀~
如何讓自己給別人的第一印象很好!!
從上到下~


午餐時間~有第一次的飛鴿傳書~
感覺很妙!!
就是一些對別人體貼的話~
還有惡作劇的~
一邊吃飯~聽到有很多有趣的內容~
還有搞笑的表演~


激烈的活動(大地)~還要加上小隊呼~
就是要一跑跑跑~衝衝衝~
我好久好久都沒有跑~>///<
熱血~衝

我們這小隊~最強的就是黑白猜~
原本都快輸掉了~就靠這一項扳回一城~
還有很多很厲害的地方~
應該說~我們都有不錯的默契~
這項活動~我們竟然是第3名~整個就是很強押!!


吃晚飯之後~
接著~又是上課~學的是搭訕~
其實沒有特別的訣竅吧!
就臉皮厚一點~勇敢的向前衝~


之後是令人毛骨悚然的夜遊~
我很怕阿飄~在內中我都不敢一個人坐電梯(曾經發生)~
(叫我俗辣沒關係~)

演了一段很可怕的戲之後~兇殺案~還要找線索~推理!!
經過一些儀式~
又是小組討論...~
討論~獎的是學校裡真正阿飄的故事~
整個就是很害怕...
又會經過很陰暗的地方...
我緊緊得握著大家的手~
因為有些線索~要紀錄!
雖然很多地方很可怕~我都有上前去紀錄~

到了有一個地方~
我正專心聽劇情時~
演戲的人~突然大叫一聲~並且向前走一步
說:「他就在你後面~」
我整個人嚇(哭)~往後退~跌在地上~
我還踩到兼輔的手~"小玉~對不起"
謝謝大家之後安慰我...
之後我就不敢在紀錄了~
回來的路上~我不敢抬頭!!


邊吃宵夜~還要討論兇手~還要想起可怕的回憶~
回到宿舍~一點多~
而且沒有燈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子飛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