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真的很棒~認識了很多人~~
來自全台灣各地的人~而且大家都是"好人"

2.我要再次澄清很會吃~~小隊長還傳簡訊說~
讓他見識到很能吃的人= =|||
連我媽都覺得~很糟糕~要留一點給人打聽@"@
怎麼這麼會吃~
而且吃的比男生還多~
但是我只把發下來的東西全部吃完押~
男生~還吃不完~~是他們胃口太小了吧!!

3.說真的已經很久很久~沒人叫我
(我的名子很好聽~自認為!!)
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老師都是叫我OR"粗勇"(台語)~
班上的同學們~也是一樣的!!
在田徑隊就叫小"ㄍㄟ"
衛糾還是"粗勇"~
國中同學~叫我"布丁"~
真的很多年沒人一直這樣叫我~~
一開始叫我~還真是有些陌生~
不過我覺得沒差~看大家喜歡哪一個囉~
順口就好咪^0^~
就算不喜歡也會習慣...ㄎㄎ

4.還有真的很喜歡澳洲袋鼠的大家
專輔:1YA、舜子~
兼輔:小玉、鉉紋、西瓜、文奇~
小隊的人:欣瑾、姿文、文琪、怡萱、佩君、威妮、庭瑜
楊瑜、冠穎、振銘~
還有很多辛苦的工作人員們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子飛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