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天~~

 

我突然也想幫SORRY SORRY改編!!

因為~~

我們瘦了...

瘦了*N

內ㄍㄟ*N(我壓~中譯)

芭揪*N(瘦了瘦了~~쌀이 빠졌어요.韓文的"減肥"!!)

哈~我自以為很有趣...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午的寫作班...是我們老師上的課~~感覺好重要唷!!

我發現我寫的有好多壞習慣~~需要改很多!!

1.如何空格

2.如何運用助詞表達自己的意思

3.分辨哪些是口語~哪些是格式體

好難唷...而且有作業~~題目是:喜歡的東西...

我可以寫東方神起嗎?但他們是東西嗎?

 

後來跟日本室友聊天~~聊神起~真的很開心~~然後就送我東京巨蛋的照片~~

送我允浩的照片...~~然後又學了一點點日文~~真是有點不好意思^^但是還是很開心的收下了~~

害我真的又好想學日文了!!我這樣說~~

他們就說要教我~~哈~~應該是真心的吧!!

畢竟我會一點五十音~還有基本問候~~其實台灣人都會吧!!日文是基礎外語~~(僅次於英文吧在台灣...)

(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~他們說我~~很標準XD~哈哈我有語言天份嗎?事實上我小一的時候學了一年的日文~~連中文不太會就學了!)

還聊連續劇~~我就說"篤姬"

阿支ㄏ一妹~~很有趣~~然後他們說我很厲害!

(事實上我好像對台灣的演藝界還真的都不了解XD)

 

而且他還有BIGEAST的卡...看了超羨慕的!

希望有機會可以去日本看日控~~(以後在台灣都存錢到日韓花嗎?)

 

 

後來六點就跟朋友的頭屋咪一起吃晚飯~~

我們又吃烤肉了!!(又吃= =|||)

哈~~一開始感覺有點尷尬~~後來聊開了~~很有趣!!

感覺在韓國常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~~

為什麼想學韓文~~我都講喜歡韓國文化~~但都會被問什麼文化~~

講音樂~~那歌手呢~~東方神起好像很...(我真的只能說韓國人不喜歡他們!!)

又跟我說~要解散了= =|||然後就被說~我很難過~~我相信不會解散!!安堆唷!!

不過他們真的很喜歡喝酒~我今天只有喝一杯(現在好想睡覺!!)

哈~我覺得韓國人也很喜歡問你幾歲~~我是沒差~因為我年紀還小XD

(他們一附就很想問的樣子~我自己就主動跟他們說了...)

然後頭屋咪帶來的朋友~~很好笑...

 

感覺好像韓文都聽不懂~~雖然會中文~~但...可以溝通~~

他朋友跟他說~~我都聽得懂...但是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聽不懂!!

我一直說他不是韓國人~~

我們互相韓文程度跟中文程度是差不多!!

 

韓國男生都不看電視~~感覺都在喝酒= =|||

講了一堆東西~~他們都不知道...

不過我自己也沒看...台灣的電影~~哈XD

他們一直說"不能說的秘密"(沒看)、色戒(我有看)...<=那我是不是要惡補一下!!

 

 

然後還請他們教我們玩花圖(화도)跟我們撿紅點很像...但比較難!!

分數好難算唷...

不是韓國人的那位...花圖也不太會玩!!

韓國人真的很喜歡一直開玩笑~~根本就是"口進馬"...

都不知道是真是假!!

 

然後一直聊台灣跟韓國~~

當然這時候要宣傳來台灣~學中文!!拜託我自己是中文系的~~

然後~~那個頭屋咪~竟然對我說...哇~中文很好囉!!= =|||

ㄜ...好欠揍!!那是我的母語...

因為我說姐姐跟姊姊如何分辨...

一個是親生有血緣關係的(姊姊)~~一個是通用姐姐~~事實上有差別!!

 

 

而且...他真的以為我韓文聽不懂嗎?

他用韓語跟他朋友說~他沒有錢所以不能來台灣~~

後來發現我聽的懂~他覺得很丟臉~~

 

一直說...韓國男生很花心什麼的~~要不就是壞XD

但自己一直說~~是善良乖巧的~個性很好~真的很噁心XD

他們兩個感覺沒有什麼朋友~~因為兩個人一直互捧...感覺很像在一起...

又一直說沒有在一起!!讓人很懷疑= =|||

 

(現在韓國兵役只要當兩年ㄟ~~而且這些人都當過兵了~才唸書!!)

對我來說~~這真是很重要的情報~~這樣更可以了解韓國男藝人的型態!!

 

 

哈哈~很有趣~~可以練韓文、中文!!

而且可以用簡單的意思來表達中文難的意思~~是代表以後可以當華語師資嗎?

我一天到晚帶動作~~來表達中文的意思~~讓他們更了解我說的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子飛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