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很累~~很晚睡也很早起...我今天又六點起床~~

到了要上課的時間好想睡覺唷...

 

今天真的是無敵丟臉= =|||

第一堂文法課...我幾乎是在恍神中度過...老師問我問題~~

腦袋完全空白...

後來老師叫我振作一點= =~~好丟臉~~

中間下課十分鐘~我完全睡著了!!睡到上課老師來叫我!!超級丟臉>///<

老師還說...昨天喝了很多酒嗎?

全班都在看我~~丟臉丟到極點了!!

 

這樣我一定要來說老師很好笑的事...

今天~~我們上韓文的"穿"

韓文全部各式各樣都用不同的說法~~

衣服、褲子一樣~~

只要是腳的也一樣~~

項鍊、耳環一樣~~總之很多用法都不一樣!!

後來老師拿出"軍裝"~然後一直說好痛苦...

(當韓國兵很辛苦我知道~但是...有這麼悲哀嗎?老師當兩年兩個月)

下課的時候~~老師邊收東西邊碎碎唸...

那時候睡飽了~~很仔細在聽老師的碎碎唸...

老師說當兵好辛苦唷~~

然後女朋友就跑了~~跟別的男生見面了!!

自從那時候開始就沒有女朋友了!!

 

有人聽不懂~~隔壁的人就跟說~老師被"兵變"

所以是說...老師在暗示什麼?要我們介紹嗎?

我可以說日本人都沒在聽嗎?(由此可見我睡多飽XD)

 

第二堂課開始~~

老師又問我們週末怎麼樣~有沒有跟頭屋咪見面~~

我的是音訊全無~~

後來聽說可以告他們狀...因為當這個是有學分的!!如果沒有好好做的話!!

嗯...就...~

不過也沒必要交惡...

有緣就可以當好朋友~沒有緣就算了!!

 

哇咖歐根本不想要要跟頭屋咪見面壓~~只是一小時她都受不了!!

感覺很好笑~~(因為哇咖歐才17歲 但她的頭屋咪27歲)

最重要的是沒有共通的話題~~她好可憐...XD

 

後來下午就沒有去上歌唱班!!

 

去韓國觀光公社→教保文庫→里門雪濃湯...

 

去穿韓服、讓老奶奶幫我寫韓文名字...那個信封是好高級的韓紙

(全部都是免費的唷^^)

幫我穿韓服的服務小姐還偷偷的送我了~~韓國的扇子...

(感覺是因為我們會說韓文的關係!!)而且還幫我拍照~~

只是很奇怪韓國人真的很愛跟我說英文= =|||

為什麼...

 

教保文庫~~真是大到不像話~~

我又找哈嚕的書...

毆逆找了很多關於風之畫師的書~真的看起來很棒!!

 

我好想買好多書唷~而且那邊真的很棒~~可以耗一整天...

而且我很喜歡韓國的書~紙質很棒!!

我默默的買了~~神起的寫真集~~

還確定了ALL ABOUT 3什麼時候發~~韓國8.14確定會發!!

結果被韓國人指指點點...(袋子是透明的)害我超不爽的!!

害我不知道為什麼很丟臉~~以為我是外國人所以聽不懂嗎?

東邦席起...是粉絲也會知道...= =

我終於知道~~海京歐逆為什麼說~很丟臉了...

還買了很多可愛的印章~~真的很可愛...就是很紅的10X10

不過網路的東西真的比較多ㄟ!!

 

又亂花錢~~

後來還遇到...一起在成均館讀書的台灣人~也是來教保文庫!!

 

里門雪濃湯~我比較喜歡~~神仙雪濃湯~~

不過那些"嘎督雞"真的很好吃~~

我真的好喜歡那個唷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子飛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