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也很晚起床~~今天是韓國的獨立紀念日!!(就是國慶日)

要去韓國的中央博物館~那個有PDA導覽~要花3000~有點貴...(我心中的OS為什麼校外教學不去呢?)

不過不用門票~~很棒ㄟ!!(韓劇每天每夜是在這邊拍攝的)

到2009年12月31日為止(年末)!!

(相當於台灣的故宮吧!我發現故宮真的是一塊寶~~我以後要常常去~變成"故宮通"<=真好笑的說法)

(又跟別人的頭屋咪見面!<=結果這個頭屋咪比我還小~~天阿!!他是漢文學科的~但是不會說中文~~都跟我們說英文或韓文)

(如果我有學伴都跟我說英文和韓文的話...我應該有跟沒有一樣...)

我對韓國的歷史其實也沒有很深的了解!!所以我也不知道~

三國時期的~~不過看到很多"金子"真的很漂亮!!

(可以參考善德女王、霜花店的王冠還有耳環)

後來在參觀的時候~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!!

那個解說員...一個東西解說不到30秒~就結束了~一直跟小朋友說!!

"今天人很多!!"~~扒拉扒拉~(我光聽到他說這個就講了3次以上)

後來小朋友就不滿了!!直接說"某壓"(什麼壓~半語)好生氣的感覺唷~~

(我想是他什麼都看不到吧~講解也沒聽到~只有一直跑來跑去)

我今天一直聽到"某壓"感覺很妙...

 

還有在逛的時候...有人就說PASS~~是有那麼不好看嗎?

 

 

後來去弘大入口...去咖啡王子一號店...(是朝聖之旅嗎?)

其實真的比想像中的小~~我只能說...電視劇的拍攝手法太厲害了!!

不過店員也太少了...只有三個!!

而且東西很貴...(最便宜的飲料要6500)

可以吃一頓飯了~~

 

晚上又去吃雪濃湯~~好吃壓!!

好累...

明天沒有...SM TOWN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子飛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