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來時事新聞一下~~

金大中走了ㄟ...默哀一下...

(韓國的總統真的都不長壽~下場也...我也深深覺得青瓦台風水不好!!)

 

明天就要考試了~~

但是老師還是一直在上進度...

還抽了考試的順序~~我明天是第七個考試~~不知道為什麼~我們班只有考口試~~

(口試文法<=我超常錯的...= =|||)

 

中午的時候全班一起去吃飯!!

又吃烤肉~我是第三次...吃烤肉了!!

不過很妙的是...和日本同學們一起吃~然後用韓文聊天~~感覺很妙!!

然後還說去日本玩要帶多一點錢!!(毆~~去日本一趟~我覺得可以到韓國三趟了!!)

我ˇ只想去日本看演唱會...除此之外沒有想法...還有學一點點日文吧!!

 

我自己問人家為什麼想要學韓文...

因為演員~~真的有年紀比較大的人~為了裴勇俊學的!!

說真的!!我覺得為了明星而學語言真的很厲害ㄟ!!真了不起!!

為了明星要持之以恆~我覺得很難!

問我說裴勇俊的人氣在台灣如何?

害我很難答出來~~我只好說~年紀大的人也很喜歡!!

(這是事實~因為我老母也很喜歡!!)

結果這樣說反而很失禮的感覺!!咪安內唷...

 

付錢的時候~學生們只付1萬~~然後~~日本毆逆們付2萬2~~

呵呵~人真好...不過這樣的物價~他們一定覺得還好!!

要不然一個人要13500~

然後介紹台灣的食物...好辛苦唷...

珍珠奶茶到底要怎麼說= =|||回台灣以後...問老師!!

 

原本還說大家要一起去唱歌~~感覺會很好玩~~

但是又改成明天~~ㄎㄎ...

明天大家還要在去吃飯!!

 

其實晚上我們又要聚餐吃飯~因為...今天晚上是校外教學...

去仁寺洞吃韓定食...我覺得還不錯吃那家~~

菜色很豐盛!!還不錯~~

應該叫做:"一起來跳舞吧!"

之後...就去看秀(是音樂劇)~~其實我看不太懂劇情~~

 

但是舞台好棒唷~~因為真的很靠近!!人都好大唷~~

一開始我有嚇到~~不過還蠻有趣的!!

其實可以到韓國多嘗試這種舞台劇...

我覺得韓國的舞台設計真的很不錯~還有音樂搭配~~

不過票價有點貴~~真的很好玩...

之後演完~~會讓大家拍照留念~~(哈不過我很不熱衷...~~)

如果是神起我會衝過去...呵呵~~

 

星期五還要去看JUMP~~

現在韓國的秀~有名的是亂打、JUMP、B-BOY

要考試...要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子飛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