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出門的行程...去東大門吃炸醬麵+東大門血拼!!

因為我之前一直跟大家說東大門的炸醬麵~~是便宜又好吃!!<=強力推薦!!

我第一次到韓國~~炸醬麵至少吃了五碗以上!!

仁寺洞新新圓炸醬麵一碗要5000~~(其實又涨了500~原本4500)<=我覺得不怎麼樣~價錢也很貴!!

請猜一下~東大門這家好吃又便宜的炸醬麵要多少錢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答案是2000

在哪呢?

在東大門的4號出口~~比較靠近一號線地鐵~只要一出出口就會看到寫著"중화요리"(中華料理)

營業的時間應該是早上的8點到晚上的8點~~生意很好!!

因為東大門那邊有很多炸醬麵、烏龍麵~~都是...24小時的!!也都是2000唷~~

我們一行有六個人~~一個人才花3000就吃得飽飽的~~

我們還有點糖醋肉~~不知道為什麼今天還請我們吃水餃(炸的)

(韓國的水餃不好吃~今天第一次吃到~反正是送的~但我應該不會吃了!!)

 

半個韓國人問我說怎麼知道那麼多~~因為他們踩到地雷2-3次

我在韓國...還沒踩到地雷...只有覺得不怎麼樣~但沒有難吃的!!

第一次來韓國就住在東大門附近押~所以把附近好吃的都吃了~~

而且第一次就有厲害的導遊啦...

 

然後...之後就去逛街了~~我發現斗山塔的東西真的很貴!!

旁邊那一家真的比較便宜!!

幾乎都是1萬元左右!!但是...服務態度整個就是很差!!

但是買東西買的好高興...

今天有好多東西好便宜~我就亂花錢了...怎麼辦...總覺得很多東西根本用不到呀= =|||

但我就買了!!我想把手剁掉~這樣才不會亂花錢~~

也想把腳給剁掉~因為我腳太大了~很多好看的鞋子根本不能穿!!

 

晚上跟考試院的歐逆一起去吃好吃的烤肉~~

到韓國已經是第四次吃烤肉了!!每一家烤肉都不一樣~~也都好好吃唷!!

不過感覺很浪費~~今天吃的有三層肉+五花肉

今天吃了很多肉~~但是韓國人吃完肉之後~一定會在叫味增鍋(되장찌개)或者是冷麵(냉면)...

不管吃不吃的下都會叫~要畫下完美的句點嗎?

結果我已經很飽了!!但我卻又吃完一碗白飯...那個味增鍋好好吃唷~~

 阿...我瘋了~~我一定會肥死~~

我現在都還好飽!!好好吃~~

還有我很愛韓國的廉價咖啡~~大多餐廳都會有!!

放一台咖啡機~有的要投100~有的不用投錢!!

這家是免錢的我就喝了一杯!!好好喝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子飛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