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其他台灣人去南怡島~~我也好想去唷~~

那邊很漂亮ㄟ~~冬季戀歌拍攝的場景~~我爸、舅媽、舅舅都有去過~~都說很漂亮~~

我也想去...(當然不是為了韓劇~是那個地方真的很漂亮!!)

但是...事先就跟日本朋友約好了~~我也不能打電話跟他說押!!(我沒有電話!!)

所以...就算了~~要當個守約的人~~

我們約11點!!跟U咖哩西見面~~又是在我家附近~~(只能說我家太方便了!!)

(其實我覺得在韓國生活幾乎都是10點以後才開始行動...要不是要上課的原因~~我想我都會是10點以後)



想要去買媽媽的禮物~~其實我媽的衣服很難買= =|||

真的好難押...想說去百貨公司買...根本就太貴了!!完全買不下手...= =|||

不過去百貨公司還是有目的的~~幫別人買HERA~這個品牌...只有...韓國有~~

而且他只在韓國的百貨公司有!!但我好像買錯了= =|||我買櫃姐推薦的...



然後又逛了樂天免稅店~~但根本沒什麼好買的押= =|||

神起的東西也沒有押= =~~我只是想拿個DM而已...也沒有~

還有事實上東西也沒有比較便宜~~只是真的很多日本人!



之後就去吃飯了~~又去吃全州拌飯~~但是我們吃冷麵...因為天氣好熱唷~~

那家真的很有名...超級多日本人去吃的!!

其實我什麼都可以接受~~不過我覺得韓國的水餃真的不好吃!!

因為台灣的比較好吃!!



今天在明洞也是大買...買了比較多高價位的東西!!

博肯鞋、韓國名牌的衣服、某一家質料很好連鎖店的衣服(日本有香港也有),我買了冬天的背心!!

就花了很多很多的錢~~



後來坐下來休息一起聊天~~

問我說~國際婚姻怎麼樣???~~台灣沒差押~~我們家就有人嫁到國外去了押!!

事實上...我不喜歡韓國男生(我只是喜歡韓國的演藝圈~~還有韓國某些男藝人的外表)...

結婚的困難度也太大了~~年節祭拜、可怕的婆婆、女性地位不平等...

(國際婚姻沒差~~只是會太辛苦!!)

不過人家有喜歡的韓國男生...也不能這樣潑冷水...(我好像常常不小心潑別人冷水~~真是對不起...)

台灣真的是不知名...問了我很多東西台灣有沒有~~

所以我就跟他小小的介紹了(我又在作國民外交了~~)

叫他也要來台灣玩一玩~~

結果後來~~他對我說2月可以嗎?他有空的話就會來!!然後也請我多介紹一點台灣人給她認識!!

親愛的朋友們加油了!!日文好好加油吧!!

(其實真的很開心ㄟ~有外國朋友到我的國家來玩來找我~~真的是值得開心的一件事!!^^)

她已經第五次來韓國了~~



之後後來回來~~又跟這裡的歐逆一起去吃吃到飽...第一次在韓國的吃ㄟ~~

這家店也是很有名...天阿我們家附近真多有名的店~好吃的店ㄟ!!

吃壽司吃到飽...完全很好笑~~

然後我今天就問...為什麼韓國人那麼喜歡問人有沒有男女朋友!!

他們認為這樣才可以開啟聊天的話題!!真有道理!!

我也不在意拉~人家問不問我這個~~

然後常常跟我說什麼東西什麼東西對身體很好~~(韓國人很喜歡吃補藥...或者是對身體好的東西)

那為什麼要喝那麼多的酒、為什麼要抽那麼多煙呢?

因為不那樣子...無法紓解壓力...要喝酒以後~~才能把內心話說出來!!阿是怎麼樣...

反正他們真的很矛盾~~這點我不能理解...還說我要長大一點才會懂!!

不喜歡喝酒...怎麼會= =

(我這次在韓國都喝啤酒~每次都喝250CC左右吧~~但我只要喝臉就會紅!!>///<)



我還在說生活在這邊完全很棒!!

毆逆說對押~~只要有錢的話~~完美!!~~

這邊真的很棒!!我越來越愛我家了~~完全方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子飛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