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應該把今年的好運都用完了...好在今年剩沒多久...
感謝爸媽生下我,
感謝你們一直都在,
感謝贊助,
感謝這一切,
要謝的人太多了! 那就謝天吧!!

 

我人生中從未想過有這一天,

因為我喜歡的偶像,對我來說真的昰遙遠的星星

以前也不會說韓文!!聽不太懂。

為了星星真的開始認真學韓文。

在五級上課自我介紹時,就說昰託星星的福,韓文很認真的學習中。

以前也是只能遠遠得看著...

現在也是大部分都遠遠(比以前近一點)看著...

 

就一直想說要不要送禮物...

剛好有台灣的名產...不知道會不會吃!!

但還是想要讓他們知道(迷妹的心意)

鳳梨酥還有台灣的外型~~

在等的時候...不知道是太緊張在發抖還是太冷在發抖(應該兩者兼俱)

 

一直在想到底要說什麼...真的很苦惱要說什麼,到時說不說得出來!!(我超容易緊張)

原本想要說表名是台灣人,可以請允浩推薦光州的哪裡好玩嗎?連續劇加油~~

 

昌珉則是想直接誇他很帥就好了。(誠摯地就夠了!)但真的很帥~~

 

時間:2012年12月06日 星期四 20:30

地點:新論蜆站附近的教保文庫的HOTTTARCKS江南店

 

 

 

兩人近看真的更帥...

其實兩位臉都很小~~

昌珉穿粉紅色西裝外套!!好適合他~~帥的男生穿粉紅色更加帥氣。

允浩黑西裝外套。

我很慶幸我還是可以叫他們歐爸!!但我的年紀也比他們小。灑花

(一堆年紀很大的日本人也是喊歐爸)

(應該只有他們我喊得出來!!如果比我大就是大叔了,比我小更不會叫)

 

我跟允浩說了

我從台灣來,대만에 왔어요.

(他說是Taiwan壓)타이완이 맞죠?

因為歐爸的關係 開始學韓文!! 오빠때문에 한국어를...배우기 시작했어요.

(我還沒說完還幫我接話 說 學了韓文)배웠어요.

馬上稱讚我韓文很好@@"한국어를 잘하시네요.

沒有,我好緊張!!아니에요 너무 긴장해요ㅜㅜ

最近天氣很冷 好好照顧身體 身體健康。요즘 날씨가 추우니까 몸이 잘 챙기시고 건강하세요.

(事實上他已經感冒了)

 

跟昌珉說

我帶了台灣的糖果餅乾。대만에서 가져온 과자예요

不吃的話,請不要丟掉,안 드셔도 버리지마세요.

請小心不要感冒。감기 조심하세요.

因為他簽名是簽漢字!!

順便稱讚昌珉說 漢字寫得很漂亮。한자 잘 쓰시네요.

(但我到底說了韓文寫很漂亮還是漢字寫很漂亮...有點忘記!!哈哈<=如果是前者的話他根本沒寫...)

兩位都很親切的說了謝謝감사합니다!,也有仔細在聽FAN說話 也有看FAN~~

저도 감사합니다.

정말 너희 계속 있어주셔서 너무 감사합니다!!

그러기 때문에 아주 행복합니다.

너희 언제든지 건강하시고 행복하시기 바랍니다.

 

 

真是太幸福了!!^^謝謝。
但一切來的太快...記憶不太深刻...
只能說以為只有做夢才有可能!!
沒想到做夢也沒有過!就實現了。
還蠻淡定的(年紀大了TAT)

我覺得我人生圓滿了!!

大概僅次於中威力彩...應該會跟我結婚的時候一樣開心吧!!

遺憾是那個場地簽完就得走人,不能一直看他們。大部分都可以看@@"

然後第一次簽名沒有選好頁@@"好笨!!

 2013-01-29 00.54.24  

arrow
arrow

    燕子飛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