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人問我來韓國必吃必買的東西...

其實很多都還好而已...但現在卻在台灣也可以輕易買到。

是說台灣可以買到...何必來這邊吃呢?看倌,您說是不是呀?

因此我的標題不昰必吃~~而是要吃!!

要吃的東西...是我自己嚐過覺得好吃,還不錯想要推薦給大家...

但不保證合您胃口...

 

好吧~~以上都是廢話,進入正題...

 

我的第一名是:人蔘雞

大家都說要吃土俗村...

土俗村是人蔘味很重~~不敢吃人蔘的人就...放棄吧!!

我覺得是蠻好吃的...但好貴...TAT

所以我都吃"營養中心"的人蔘雞~~還蠻多分店的!!

明洞是本店。

人蔘雞  

 

第二名是:神仙雪濃湯

牛大骨熬的肉湯...(不能吃牛肉者注意...)

個人不喜歡加入鹽和胡椒粉調味!!我都吃最天然...(但也有人說不天然XDDD)

而且連台灣要找都不容易...

 

第三名是:烤肉

其實我沒吃過失敗的烤肉...

只有肉質的好壞...還有名氣大小的差異...價錢的差異...

就挑一間人不要太少的進去吃!!都不太會踩雷~

烤肉~~三層肉  

 

第四名是:炸雞(但我現在喜歡烤雞勝過於炸雞...但賣炸雞比烤雞多)

大部分的人都說要吃"半半"

半半是原味一半+醬料一半...

醬料比較貴...但事實上...我個人覺得沒有比較好吃!!原味炸一炸就好了...

韓國炸雞跟台灣鹹酥雞有很大的差異!!

韓國炸雞不知道為什麼比較多汁。

5330_1197463024967_1480240062_553906_5929701_n.jpg

TWO*2炸雞

 

 

第五名是:比薩

不管是貴的連鎖店還是便宜的店...也都好好吃!!

幾乎都是薄皮...而且是有咬勁的麵皮...重點是不油?!難道油被麵皮吸進去了?!

而且很多都是鹹鹹甜甜...特別是會放地瓜!!地瓜的甜度剛剛好!!

有的店也有甜的地瓜比薩唷~~~

韓國的比薩!!  

 

接下來,沒有名次...都差不多

炸醬麵糖醋肉昰一對寶。炸醬麵的味道很特別...每間店的味道都不大一樣!!

便宜又好吃!!只能推東大門4號出口的中華料理。俗又大碗!!

第二碗炸醬麵

第二盤糖醋肉  

 

還有紅紅辣辣的海鮮麵(짱뽕)

又辣又香超好吃...

 

路邊攤小吃

比起炒年糕...我更喜歡血腸紫菜飯捲...

血腸很多人不敢吃...就血+冬粉...有的很"腥"

 

韓國豬腳包肉還不錯...

個人沒吃過萬巒豬腳...所以不知道?!

 

豬腳  

 

安東燉雞

有點像三杯雞的做法...但沒三杯的味道!!

安東燉雞~鳳雛的  

 

 

雞蛋糕(계란방)

雞蛋糕

雞蛋糕  

 

黑糖餅(호떡)

 

哈~~

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來寫外大周邊美食...

但其實根本不太有人會來這麼偏遠的地方...

就算是有認識的人在這邊。也不會來的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燕子飛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