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這次要去...還是非常猶豫...

因為我的上一場演唱會是寶兒呀...(我上上篇網誌也還是寶兒)

神起開兩場我也只看一場TAT

(好吧另一場買不到票...當天只剩下爛到翻掉的位置...乾脆不要看...)

此外我沒有錢...(賣票時未領薪水)

 

想看的原因,是海外首場,選台灣ㄟ!!

真是太...感心?!

不過賣票當天我根本在工作TAT,無法買

認識的學妹說5200的票要賣我5000所以就爽爽答應。

 

ㄚㄚㄚㄚ...我當天竟然忘了帶SM護照...TAT 

 

我坐的地方是我自己一個人看~~哈哈第一次自己看演唱會。

其實蠻特別的!也沒有很寂寞...

而且很恰巧的是旁邊是韓國飯。

韓國飯跟我說這次來三個人。(那都被我看到了)

他說還要去大邱、釜山場(真厲害!!)

好奇他是不是第一次來台灣....果然是第一次...

問他是為了寶兒嗎?果然是...

(想當初我第一次去韓國也是吧XDDDDDD)

然後看到應援寫請哭吧,就說寶兒到時就無法唱歌了。

 

還有看到裝備...真的很威...

有一個小型攝影機(是用橡皮筋套在手上),還有專業的大砲照相機...

偷偷問我說會抓嗎?嗯...跟韓國比當然不嚴許多...

(不過127那場也不嚴XDDD但在韓國真的不要試偷拍,會欲哭無淚)

 

 

演唱會的內容跟首爾場一樣...我算是在好好複習...彌補上次沒有認真得看...

特區好累唷 真的一直站著!!!!

第一首韓飯很HIGH得站起來,馬上被後面的請她坐下...(不過韓國真的從第一首就開始站了!!呵呵!!)

我覺得很可惜的是 寶兒應該多聊一下天呀,那麼難得來

(反正都有翻譯,順便多休息一點,我也可以順便訓練我的聽力,然後看口譯是怎麼翻)

比首爾場的時間短一些

我覺得這場寶兒比在首爾場投入,是很盡情在享受!

(在首爾場唱到後面,聲音沒那麼沙啞...)

舞跳的比在首爾場多

然後有偷喊幾聲 보아 짱

 

下去換衣服上來,寶兒的耳機整個出現了大問題。

已經跟工作人員說有問題,卻沒人理TAT

(看過很多歌手因為耳機的問題大怒過)

有感覺到他很怒...

但我以為會重唱的說...

 

拼出寶兒...看了提字版才發現二樓。

唱NO.1時哭了,哭之前說,你們寫得是什麼?就然後哭了。

唱到一半說,哭的話真的~~沒有辦法唱歌

(我以為寶兒不會哭。)

 

一直幫忙唱NO.1 

 

結果我今天幾乎都跟著唱了!!

 

補上一張,127和518位置的差別

 

然後大家應該沒有時間照這張。迅速拿出來偷照了!

 

手幅的韓文意思...

감동이죠 感動吧

울어 줘   哭吧

 

 

補個無意義的題外話...

後面導播PD們長得不錯帥...是做演藝圈相關都要長得不錯嗎???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燕子飛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