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MTV好像常常播SORRY SORRY...我家沒有有線電視我也不知道...
大家說旋律很簡單...
好像很好唱?!
因為從頭到尾就一直在SORRY SORRY~~

那我應該說...艾貝克斯公司這次的宣傳很成功吧!!
還有很剛好的被全民最大黨~~拿來改編?!

但是...這曲風應該說從2007年開始就有了...
稱之為中毒的曲風...
因為就是重複"歌名"的"關鍵詞"

JYPWONER GIRLSTELL ME


SO HOT


NOBODY


然後另一家公司SM也開始有一點點...
SHINee姐姐很漂亮

但這首還沒有很明顯...

到今年年初

少女時代GEE


順便貼上被惡搞的...XD


再惡搞...先是GEE接著是SORRY SORRY


SUPER JUNIORSORRY SORRY


全民最大黨的模仿

我想那個影片應該又會傳到韓國去...


YG也不惶多讓~~
權GD也製作了Lollipop
目前是我的簡訊聲XD


目前韓樂代表性的公司...是JYP、SM、YG~
應該還會流行很久...

再補充一個DSPSS501U R MAN


感覺好像貼不完...= =|||
孫丹菲的瘋掉了也...太多了...= =|||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子飛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