決定坐公車去...
下車的時候~~
有兩個人是要去看這個表演的~~

但我手上那時候拿著神起的杯子~在喝我的星巴克...
那兩個人就在猜我是不是也要來看= =|||(我是要來看呀...)
歐~對了~其中一個好像把我誤認以為是她朋友~~
差一點跑來跟我說話...
好在他沒做這個舉動...
要不然很尷尬...

我說公主們的應援真專業~~
大家都有拿到應援紙+星星扇+還有氣球~很精緻

一開始入場的時候拿了圈叉紙~其實有不好的預感~~
該不會要做什麼奇怪的事...

大約七點15-20分開場~~
一豋場是唱歌唱歌...Love Actually
歌真的很好聽...

後來就出現了翻譯+主持人...

我要恩踢那個翻譯...他到底在翻什麼= =|||
一開場彗星根本不是那樣講的吧~~
而且她的翻譯根本就一直干擾我在聽彗星說什麼...= =|||

後來玩了是非遊戲...
第一題我就敗陣了~~
問:歌手是不是一出道就想要做的?!


我覺得是呀~~

但答案不是...是錯的...
他想當總統...

後來還有一題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...

歐~我被家族的誕生給騙了...
因為節目中~媽媽叮嚀慧星一定要做早飯= =|||
然後就乖乖的做早飯...

比較喜歡媽媽~~結果是阿爸...= =|||

還有一題是有沒有不想做歌手這樣的想法10次以上
這是錯的~因為不想當歌手的次數沒有超過...10次只有4-5次

錯了以上這幾題...

印象中還有的題目~
Q如果不當歌手~會不會當太極拳教練在L.A.?
(是這樣嗎?還是跆拳道?)
因為後來表演跆拳道= =|||

答案是不會

Q有沒有對自己的身材感動過?

答案是有...

Q如果自己的小孩想要當歌手會同意嗎?
這個解釋了一大段...
如果小孩有這方面的才能就同意~
沒有的話會反對...

答案是反對~

Q小時候是個乖乖聽話的小孩?

答案是錯

Q小時候有當過一次以上的班長?

答案是對

還有其他的題目嗎~其他我忘了= =|||
然後有兩個人這些題目都答對~獲得簽名+合照

後來就看VCR~這段會收錄在這次要發的專輯中吧~感覺就是這樣!!
那個是왜 전화해서 (為什麼打電話)MV拍攝

然後又唱了一首歌~~

然後就開始做蛋糕~作六個~因為式白色情人節...
在訪問的時候~~那個翻譯竟然翻不出싸우다(打架)竟然又說了一次"沙烏打"
兩個名字~~
一個叫LOVE LETTER
一個叫BEAUTIFUL GIRL

不過..不過...
彗星為什麼要一直強調蛋糕很好吃勒?!

只有六個幸運兒可以拿到蛋糕~~
又有六個拿免費的簽名CD~~
(都是買2000以上的座位的票)

總共唱了六首歌(包括安可)
結束的時間約在9點10-15

歐~我是為了聽歌去的~~感覺有點缺少了一些東西...就是唱的有點少!!
不過生人真的比較好...比較帥~~
而且很開心吧~~座無虛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子飛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