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首先,雨男(註一)神起...
他們已經好幾次來都帶來了雨水...
從亞太影展開始就來雨水...(2006.12.11)
後來的蓋章會也是(2007.08.23)還是24
更誇張的是2007.10.05再台灣的第一場演唱會
那時在中山足球場室外...
都已經進入秋天了~還有颱風完全是意料之外!= =|||

這次是補唱2007.10.06的演唱會~
那一天台灣的風雨真的很大是柯羅莎颱風...
所以演唱會取消~那時連在小巨蛋要舉辦的NEWS也取消了!!

然後這個禮拜三好像說有颱風在菲律賓!
這個消息整個就是讓我囧爆了...
(台灣缺水的時候來好嗎?)
不過一整個禮拜台北的天氣很不穩定!
忽冷忽熱...天氣變化很大~
不過好在颱風沒來~這次也改在小巨蛋舉辦了!
(室內場,不用吹風淋雨!!)

然後一大早我就跑去環亞!
排隊買周邊...
聽說是台灣限定版的...
結果排到後來要買...
ㄟ...
人家說不是...
寫真冊是韓國安可場~(聽說有995本)
吊飾是泰國演唱會的~(200多)
然後愛回一直說數量有限...
但是他們會像韓國爭取一些週邊~
到時候可能再賣!!

當時有小插曲~
就是有日本人排隊的時候...
就在我後面~然後腳不小心卡到洞裡...
然後就...
很髒囉...
結果我就拿衛生紙給他~
他就說了"亞殺西"
應該是指我很溫柔體貼八>///<


所以...
就不想排了~我有領到號碼~629號
之後去法雅客~一整個就很甘心唷~
因為裡面的電視就再放演唱會的影片~
不過很多人拿起來拍拍拍~
當然會被阻止壓~之前就有過這樣的經驗啦~不需要!
(而且我有那個影片...)
但是一整個感覺就覺得有被騙~再加上肚子很餓!
那就算啦!!因為感覺沒很值得!

後來就把錢拿去吃必勝客!!
(那是我那天唯一的一餐~推薦一下敦化店~
比薩的速度換好快!!有吃到我想吃的!)
用餐時間只有兩小時...
但是...打算死皮賴臉一直坐...坐到被趕好了!再走...
後來發現~其實也不會...只要沒客人~一直坐好像也不會被趕!!

就這樣稍稍的休息一下~順便把應援的東西弄好!>"<

後來還是匆匆的走了~
前一天都沒上網看~到底要到哪排隊~很擔心~
到時沒有去排隊被別人插隊或者是什麼~這樣真的太可惜了~
因為我們的位置真的是"很前面很前面很前面"(機會難得)

後來就拿了很多應援的東西~星星紙、螢光棒、應援導引
還連署了DUBLES501的台壓專輯...
(這也是我心中納悶的~為什麼沒台壓勒)
之後又跑到環亞的地下街休息上廁所什麼的!
(百貨公司的地下街很好用~不用花錢~又有冷氣吹)
就休息的差不多了~
來去排隊...

其實有些混亂...
因為...有分有序號證...有分領號碼牌的
搖滾區就分了四區...
好像這樣子就要分了八區= =|||
有夠多~(排隊的時候~就很羨慕看臺區的~都不用排~一直在休息等待)
但搖滾區就要一直排隊~而且我們是D區很晚很晚才進場!
不過排隊的秩序很良好!!
只是都沒有工作人員...變成一堆人問問~
D區之前就有售票~好像是退票率最低~
(一切都是前一場的關係...
因為D區的人可以跑來跑去而且福利很好~
再加上有天的帽子飛到D區看台什麼的~
種種因素~變成"大熱門"!!人人都想往這邊擠
其實還有看是誰的飯~如果是昌?跟允浩就要買BD區
如果是有天跟俊秀就要買AC區~因為隊形~但也不一定...)

只是主辦單位~效率有點糟...
粉絲們只能自力救濟了!!
終於要進場了!!


註一:雨男,這種人只要一出現會下雨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子飛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