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一些前面的
就是有一段時間跟允浩對看了很久...
這一定要獨立出來打~

話說演唱會放的影片都沒什麼在看...
因為那回家看就好了!!XD都在聊天+討論~


卡位有派上用場~前一天跟學姊卡的~有學到XD


重點中的重點!!

真的是很開心...
原本猶豫很久要不要拿我的牌子...
因為會覺得很害羞~ >///<
後來鼓起勇氣拿起來~
不過唱到I WANNA HOLD YOU
後來在我們前面~
有看到我做的版版
就一直往我們這邊看...
連我身邊的人都說...是壓是壓~
讓我超害羞的>///<
但就要盯拉~~
機會難得~


但在中一整個就很悶騷...
偷偷看偷偷看~
然後竊喜~也是把頭低下來偷偷笑...
真的是害羞吧?!


我最後悔的是沒有做俊秀的版子~
嗚嗚...
真的沒想到他會離我這麼近~一直都好近
而且好可愛!!我說~如果允浩沒看我的話~
我一定會轉變為秀控!!
秀控!!
而且他真的一直笑嘻嘻~
(他來台灣每次都很開心ㄟ!!感覺)
還有我朋友有摸到~
好羨幕唷>///<
真的很棒!!
後來他還做在AC區的花道中間拿著玫瑰花唱歌!!
我超愛的~雖然離我有點遠!!
真的很棒!!

越唱到後面的歌...越HIGH~
而且月脫稿演出~我只能說超棒!!
不知道他們真的很愛搞笑!!
允浩刁著花跳舞~
有天撿了奇怪的眼鏡~
還帶上大手套~
一堆東西都是粉斯丟上去的~
我有看到允浩拿同行的毛巾~離我還蠻近的!!

後來也說~沒有打中字
應該是發自內心的說~希望有機會儘快在來台灣開演唱會...
這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...
有說我們是"卡修匹亞"...這真的是一件高興的事!!

最後
我們大家呼喊"東幫醒起"
竟然跑出來拿著手電筒繞場一圈~看到這邊我超感動的~
偷偷的說~應該其他地方都沒有~
後來進去還有偷偷的探頭...

他們也回去的
但一回去都沒雨了...
中午走~
今天下午一整個就是大晴天!!

TVXQ~東方神起~卡機媽~撲他給~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方神起 演唱會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子飛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