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往仁寺洞~~
仁寺洞最有名的是什麼?
應該是招牌...
那條街上的招牌都是...韓文字...
因此這邊的星巴克特別有名!!

說到星巴克一定要說!!
韓國的星巴克買杯子送咖啡~~超誇張的!!
這樣真的很便宜...
因為一個杯子14000
一杯飲料有快要6000(五月底前)~感覺很划算就是了!!
因為匯率的關係...比台灣便宜!!

那條街很有趣的~~
說很韓國又不韓國...
有賣土耳其冰淇淋、龍鬚糖、日式年糕...

很多刻印章(一個折合台幣大約1000~果然是要賣給觀光客!!)

其實那邊也是要去喝茶...配茶點~~
聽說星期六、日那邊是管制的~只有行人可以通過!!很棒唷...


又跑去狎鷗亭...
看到了"允浩醫院"~~ 蝦晃...
先去m的店~奇怪的遊戲房...= =|||
後來就去看sm長什麼樣子...
真的是一個髒髒舊舊的公司...
但當天大概有接機的人那麼多...200-300

有問在等誰...
剛好有人出來...
歐...是閃弟ㄟ...(但我也沒看到啦!!)
不過就看到人家馬上招計程車...追...

但人群還是不散...再問...等誰?
有sj、神起...
歐難怪...那麼多人...

後來我們去對面的加油站上廁所...看到有人來了...
大家就喊說是細亞俊蘇...
好像是ㄟ...但我還是看不到呀!!
很妙的是...直接停在斜坡上...人就直接跑進公司了!!
(如果忘記拉手煞車...那應該很可怕= =|||)
不過很多車子從那個巷口出來!!
大家都很不怕死的往那邊衝...
ㄜ...也太可怕了...真是嚇到我了...

後來還聽到秀爸也到了...我想是補貨!!(但也不一定啦!!)

回東大門等我室友~~

之後又去逛東大門!!
雖然說不能殺價...但後來都有殺一些...但doota有規定不能殺...


接著第二天...
秀爸店→仁寺洞→狎鷗亭(在這邊迷路有點可怕!!)

仁寺洞的時候~看到飄白白很大的一個東西那是什麼...
結果是
歐~我沒看過雪呀...還以為是灰塵...總之希望下大一點!!^^

又去狎鷗亭的時候...
遇到大陸飯...他們要去看SJ~
結果好像剛好韓庚、厲旭等四人(我忘了還有誰...)
韓飯說了一句話~~
天阿~竟然會有海外飯來等...SJ...

我們是去看SM的樣子...也不算等...
碰運氣看看可以看到誰...

接著要寫演唱會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子飛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