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.16出發到韓國!!
期待已久的~너무 보고싶어요...
我終於可以去了!!

我親愛的室友發生了小插曲...變成...
所以只有三個人出發!!

所以我就自己坐飛機了!!
但坐在我旁邊的...是韓國人...(看起來就像...)
一開始我還很擔心的說...哈哈...
畢竟我一開始跟他說不好意思借過一下
她竟然跟我說~"不會"
她說了之後...害我...想說不是韓國人嗎?
就又順口問了~妳是韓國人嗎?(果然是ㄟ...但他沒有京片子!!)
超強的!!
然後他問我是不是台灣人...

就這樣我們開始聊天~


才發現她是來台灣追星...追誰呢?
就是...飛輪海!!

她也問我要去韓國幹麻~
我也是去追星...>///<但旅遊也是重點啦!!

我說我比較喜歡韓國藝人~
她說她比較喜歡台灣藝人~

互相交流...(食物、景點、演藝圈、學術<=人家是中文系的)
當然也互相介紹自己的國家啦~~

但我有問為什麼喜歡飛輪海...
看完神起演唱會後...我理解了!!= =|||

因為台灣真的可以跟藝人近距離接觸...有親切感...
而且他最喜歡汪東城!!
但韓國不可以...

當然我們都是用中文聊天...應該要偷學一些的...但程度差太多了!!
不過...有些東西我都用韓文說...綜藝節目、藝人的名字...

我們的代溝是狎鷗亭(中文發音ㄒㄧㄚˊ ㄡ  ㄊㄧㄥˊ)
但韓文是"阿姑正"
不過我有補充就是SM公司那邊...
是江南區...

總之聊很多很多~~一開始就很開心!!˙ˇ˙
很特別的收穫!!
然後一直聊韓國、台灣的東西!!
真的很有趣!!

直接前往東大門...我們住的地方...
到了那邊...
發現自助行去韓國不會講韓文...是找死...
因為你要溝通什麼...
阿珠媽跟阿嘉西還是死命跟你講韓文...
頂多就是肢體語言而已...

我要說~~韓國真的兩三點在外面晃也不會很可怕!!
真好~~
只有他們生活習慣不太好...(自己去了就知道了!)
24小時都有吃的!!特別是東大門...難怪很多人去批貨!
我都有吃宵夜...但還了...
真是太神奇了!!oh~ya~~~~開心開心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子飛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