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看到不開心的新聞~事實上我也不知道怎麼樣了!!

真的...很想殺人...

我看到了!!讓我有點煩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算了~先不管它...反正我還是會出門...

今天9點出門為了要看演唱會!!

我們搭到"蠶室"看到TOMMONY~竟然七折~~看到讓我好想死~~

前一天買只有打九折...超想殺人= =

結果~找不到地點又走了很多很多的冤枉路!

然後以為在綜合運動場站~又搭去了~~結果還是找不到在哪裡~後來又問路人~~

路人帶我們去了!!結果說沒有聽說有什麼~因為他要回家了!!

問在站崗的保哥~不敢隨便離開崗位~~但為了我們有小小的離開一下~~

之後去便利商店問人~~

店員把店裡的所有人都叫出來給我們問~~英文+韓文~~

總之這裡沒有演唱會...

之後又亂走...再問一個人...(其實我們想找電話打...但是公共電話= =)

後來又找路人問路...後來溝通不行~就跟他說借手機~~

天阿~~超好心的~竟然借給我這個外國人~~

然後讓我跟韓國姐姐講很久~~之後我要給他錢~也說不用ㄟ~~真是太感動了!!

然後還親切的告訴我們怎麼去!!還叫我們要好好的玩~~

(心裡真的覺得很溫暖...說真的如果在台灣遇到這樣的外國人~我也不會理他ㄟ)

真是太感動了~~

後來我們搭到夢土村...結果離蠶室也很遠!!

慢慢逛了奧林匹克公園...

好在很晚到~~因為...下午一點才開始賣票、賣週邊~~

 

下一篇寫演唱會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子飛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