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好像太早到了...
到了那邊約11點的時候...竟然沒有什麼人!!
售票亭...沒有超過10個人~

後來不知道就想說先排週邊好了...

就開始亂聊~~
嗯...感覺有不少台灣人...
不過我們有跟後面的日飯、韓飯小聊天...

首先...日飯由我同學問~他喜歡許永生~~
而且是媽媽陪他一起來看演唱會的!!
會不會太幸福...
(我都覺得~我父母沒有阻止我~就要謝天謝地了!!)

很明顯看的出來~~喜歡SS501的年紀比神起的還要小很多ㄟ~
因為後來跟我們聊天的妹妹~~才國中而已!!
酷~~而且英文講的很好~(應該家裡很有錢~住江南!!)
(很奇怪...韓國人真的很愛跟我們講英文...一天到晚說CAN YOU SPEAK ENGLISH...)
很活潑很可愛~~
SS501的韓飯很親切!!還告訴我們說F4都要來!!

我超開心的~可以看到金汎ㄟ...因為在明洞有簽名會壓(怨念)

後來跟他朋友借TRIPLES毛巾照相~
馬上說借我拿~然後幫我拍照~~
其實我有沒有入鏡都沒關係XD~我只是想要拍毛巾而已XD

不過當時問到都是許永生~~(日本大媽很愛...許永生的感覺)
幾乎沒有金賢重~~ㄎㄎ

總之就買好週邊也才1點多~

然後就跑去買票了~~我以為是中間的位置...結果...竟然靠左邊(政玟那邊)

售票小姐根本沒問我們要坐哪邊...

 

然後就開始漫長的等待...

後來...我跟我同學因為台灣人對韓國有不好的印象XD(不是日本人、韓國人、也不是對岸的!)

感覺超好笑的!!不是韓國的問題ㄟXD

等等就是正式的內容了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子飛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