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家說...韓國到哪裡中國人都多?!

我只能說...不一定ㄟ...

今天去上課~~感覺台灣人比...對岸的人多ㄟ!!酷斃了~~

 

就開學考~~考卷的題目沒有很多...也沒有寫作~~

一二級很簡單~~我應該錯很少...

但是第三級~題目看的懂~題目是...問你說改成尊敬語的書寫體、還有轉述語句、還有主被動的轉換!

(事實上我根本不會格式體...我在台灣的是會話課本)

轉述老師已經教了很多次~還是不會用!!

但是我不會寫...安堆唷= =|||

 

後來又經過漫長的等待...真的是超無聊的~~

老師突然來找我聊天~~

說我的鉛筆盒的熊熊很漂亮~筆記本上的OPEN醬很可愛~~

然後就很自以為的開始介紹了~~

之後老師看到我的杯子~~是東方神起...

就問我說~~覺得誰最可愛~~(俊秀)

誰最帥~(允浩)

最喜歡誰~(允浩)

然後老師說~他也覺得允浩長的很帥...

但我突然說~~謝謝~~

老師一整個嚇到~還問我為什麼...(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說謝謝~~就很自然的脫口而出!!)

對吼~我到底以什麼身分說這種話...安堆唷...>///<

就被叫去考口說~~

 

之後是口說~~口說...我的老師根本不想理我吧...

因為我都聽到人家問的是第一次來韓國嗎?想來韓國幹麻?(1-2級的題目)

老師問我說~~你覺得考卷難嗎?寫的順利嗎?(3-4級)

就那樣吧...然後我就是三級!

 

我們班幾乎都是日本人~~多到炸掉的地步!!

班上只有一個男生...

又認識了一個日本女生~他叫"哇咖喔"才16歲...超小~~

事實上我算很小了!!又有更小的!!

就這樣回到住宿的地方

 

吃飯的時候~歐逆抱怨中國人很討厭...

因為我們住的地方是禁菸...那個人竟然抽煙~還拿住宿的地方的杯子拿去弄煙蒂...

所以...一行一舉~都是...代表國家!(在國外真的是如此!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一打開電腦~又在看韓網神起的新聞~~

歐逆又來跟我閑聊了~~因為他又看到我在看神起的新聞~~

叫我不要太難過~~總之就是想安慰我!!真好~~我都要哭哭了!!

 

因為他是白飯...然後說SM的那些制度是奴隸制度~(他說SM很壞XD~)

如果...說SM難把合約改善改進的話~~

那麼這樣子~全韓國的經紀公司都會改進!!畢竟SM是龍頭經紀公司~~

所以說...對韓國演藝圈是好事...

但是...他對神起果然沒有什麼感覺...因為...

SM的行銷方式就是"商品"推銷的方式~~所以很不喜歡...

對SM所有推出的藝人~只是看看!!(這時就可以用韓文用肯娘了!!)

 

後來~~日本人朋友一(艾利卡)朋友們都來了~~

帶他們介紹這邊整個環境~~因為他們想從別的地方搬到這邊來住!!

然後大家一起閑聊~~因為又看到電腦的東方神起~~就說我很難過(事實上我真的很難過壓~)

就在問有喜歡的歌手、演員嗎?

 

後來開始講演員~~

問日本人是不是很多人喜歡裴永俊(果然韓國人很討厭他XD~)

原來歐逆喜歡趙寅成、張東健~~(張東健果然是韓國人心中的花美人!!)

大家一起聊天很有趣...

語言混用主要用韓文+英文XD~

等到回台灣在介紹這些人吧~~

 

PS~日本人的名字真的有夠難記!!露露長~~

還有對日本人有比較好印象了~~目前沒有遇到來自東京的!!

有來自福岡、千葉、大阪、琉球、名古屋等等地方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兩個日本人又決定住在我們這邊了~我們這邊很熱鬧~~

歐逆一直說~以後就交換E-MAIL大家都可以練習韓文...

他一直跟我們說~這樣很好~~然後大家一起去上學!!

嗯~~很棒!!

(目前韓國壞印象=>台灣人!!!!除此之外~~全都OK!!)

 

然後昨天晚上又把這邊附近逛一逛~~

我們這邊真的有很多好吃的東西~~有名的店~~很多很想吃的!!

然後發現這邊有僑村炸雞~我是看到SJ的海報~才發現是僑村炸雞唷!!

雖然我們很想吃炸雞!!但是...還是去狹鷗亭吃好了XD

(我們還是想要看看神話以前的東西~而且我之前也沒去吃~忍住!!)

 

然後就去吃(喝)神仙雪濃湯~他是連鎖店~~

就是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子飛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