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景福宮+土俗村+梨泰院+米腸村+史奴比咖啡廳...

心情很不好...但還是狂玩...

 

早上吃早餐的時候...感覺少了什麼~~原來是沒有泡菜...

(完蛋了~台灣的泡菜都很難吃...死定了) 

 

景福宮~~第一次去...

門票要3000...我很白痴把門票弄丟...又花3000= =|||

真的是一座很大的宮廷建築...但根本沒什麼戲劇在那邊拍...

但我自己覺得有點太過現代化...因為很多都是現在才又改建的~~

好像唯一只有勤政殿是很古老的!!(皇帝上朝的地方)

要不然很多地方不是他們自己燒掉、就是被日本人給燒掉...

(不知道給日本人導覽怎麼說?他們燒得比較多唷!!)

 

景福宮後面是青瓦台...

朝鮮總督府被拆了~~因為蓋在勤政殿的正前方(還是景福宮呢?)...

解說員說一定要拆!!因為...太過於...

但是...如果蓋在別的地方應該就不會拆了!!畢竟蓋的很結實很好!!

(但我自己也覺得台灣那個可以拆壓!!)

我在想...是不是因此青瓦台風水不好~~每任總統都不太好的下場...之前宜陵老師就說一定有問題!!

 

觀光團~~逛到一半就走了!!我們有全部逛完...但好累唷= =

後來還去旁邊的民俗博物館玩一下...(果然他們的博物館沒有東西~都沒有什麼東西...故宮真的太多寶了!)

 

去吃土俗村人蔘雞...為什麼有名...因為韓國前總統盧武炫喜歡...

我們去的時候...好多人唷~~以為等很久~~結果大約20-30分鐘就等到了!!

因為隊伍有一直移動~所以感覺很快~~

其實我覺得韓國人他們去吃比較多ㄟ~~然後排在我們後面的人~一直說我們是中國人...

很想轉過去跟他說不是...

可是我比較喜歡營養中心的人蔘雞~~我覺得有點太濃了!!不過也很好吃^^我真的很愛人蔘雞~~

 

之後下午要去梨泰院是要去換錢~~雖然匯率還是不好~~但就先換了美金200元...

之後買衣服買的有點多又看到...換錢所~~就進去問問看...更差...

後來我們去一間~~看到阿加西的~我問完之後...也是不好~結果就...跟他說多一點可以嗎?

他問說是美金100嗎?我們都是(所以以後要換成美金100新鈔來換錢唷)

 

然後突然看到旁邊的電視~~看到金汎莫名的興奮~~然後阿加西就問說~喜歡唷?~~

我說很喜歡壓^^(我是因為金汎才看花樣男子)

然後後來阿加西就說~~他喜歡旁邊那個小腳色= =|||(因為旁邊那個人不帥)

他有多給我一點點匯率...

其實...當下想要說謊...說:阿加西比金汎帥多了!!

(但是錢已經換好了~就算了~~不過阿加西長得還可以!!我發現真的跟阿加西比較好殺價~~)

下次再到這邊換好了(畢竟我們是女生~~XD)

 

接著下篇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子飛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