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逛街逛得太開心了...

事實上和人家有約~~又跟海京姐有約~~我們大概遲到了有一會...

在地鐵站還想說要怎麼賠罪...就想說用SORRY SORRY得搓手賠罪好了!!

(事實上...如果有看韓劇的話~~那個動作常常出現...

因為  救救我壓!、請原諒我吧!對不起~~<=都是用這個手勢~~)

他們比較擔心我們迷路了沒?(而且我們又沒有手機...>"<)

人好好唷...

 

之後我們去吃米腸~~其實跟豬血糕很像~但更Q~我更喜歡~~

韓文叫순대翻譯大多都叫血腸...我個人覺得不腥~~很好吃很喜歡...

然後炒麵、豬肝、豬腸、年糕、高麗菜

但是我很討厭芝麻葉韓文"ㄍㄟ你"(這大概是我在韓國唯一吞不下的東西~~完全西露!!)

我也不知道韓文怎麼寫(韓綜翻譯都是...)~~= =|||

然後海京姐又帶了一個歐逆~~這位歐逆是美娜姐~~一樣中文很好^^

(海京姐事先跟我說~~美娜姐的中文又更好!!)就一起玩~~

跟我同行的洺嫻歐逆~~到哪裡人家就很快記得她的名字~~因為跟韓語一樣~~有名的(유명한)馬上說記得!!

原來美娜姐是海京姐的前輩~~

 

後來吃完飯了...就到處逛...逛了書店、還有文具店那種~~

書店我買了兩本書~~一本是韓文文法書~~一本是하루 디이어리 http://www.haruillust.com/ (韓文官網)

我來介紹一下這本書...其實台灣有中譯本!!我有買是皇冠的!!

有兩本:HARU的一天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289955

摘一顆愛的星星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26726

剛剛查到...竟然在特價...我買超貴的= =|||

他走的是很溫馨的那種~有治愈系~~而且他的特色是有很深的黑眼圈~~好可愛~~

有看到出版日期嗎? 2005年~(比喜歡神起的時間還要早...我高一、高二就知道了!)

那時候台灣才漸漸盛行...圖文書~~那時候彎彎是第一本吧...(跟彎彎差不多同期)

他的書是我第一本圖文書!!(事實上他在韓國早就出書了!!)

美娜姐~說她很有名!!小小的介紹哈嚕<=作者的筆名

 

後來去史奴比咖啡廳~~哇~真的很可愛~~除了在首爾大以外~還有弘大也有...

然後就聊天...

哈哈~~毆逆們喜歡飛輪海...海京姐喜歡汪東城、美娜姐喜歡吳尊~~然後他們覺得說出來很丟臉~~

我覺得不會壓~~我覺得要很謝謝他們喜歡台灣明星^^

而且他們好中肯的說~~他們不要唱歌比較好~~演戲就可以了!!

他們是喜歡台灣藝人的個性~~(我覺得這樣很好^^)

 

8.14要一起到台灣~~希望台灣人也能熱情的招待他們!!

 

那神起怎麼辦~我明明知道韓國人不怎麼喜歡他們~但是我還是"大聲"說出來...

而且台灣人不會很討厭飛輪海壓!!

 

然後又說到我心中的痛...sm town延期...

美娜姐說...8.7(金曜日)號晚上看到新聞...仙后們已經在sm公司前連署、抗議~而且是週末必定會有兩天都待在那邊!!

反對他們解散~~說韓國仙后們很厲害!!還馬上問我~~你也要去靜坐抗議嗎?

(美娜姐的公司~也在狹鷗亭~還說有機會去他們公司玩!)

 

洺嫻歐逆就又說...8.7晚上吃很多~~然後還一直很餓~~

我有說我吃了一包拉麵+半碗飯+2個甜甜圈+洋蔥圈...但還是很餓~~

然後又很早去睡覺(韓國時間10點左右)!!他們都狂笑...

 

他們對我另外一件事也是狂笑...

我說我第一次到韓國吃到芝麻葉~~快哭了~~

(我在想我的表情有很好笑嗎?)

因為我很久沒吃到其他青菜~~看到有菜ㄟ~~

而且那個是用大醬(되장)醃過的...醃過...那個氣味更加"濃郁"

但是...我自己也不知道好不好吃~一口氣就夾了五片= =|||

芝麻葉巴~ 

害我一口氣就吃了半碗白飯...說真的~不好意思吐出來...

事實上外國人不太接受...

他們都知道我很討厭...都要給我聞一下...都說不試試看嗎?

 

上次跟我同行的人~~看到我吃芝麻葉的表情~~根本連動都不動...

 

 

總之玩得很開心...(再次強調~他們的中文水準~比頭屋咪厲害很多!!)

 

後來~~我們回去的路上...好想上廁所~我根本就是衝回房間...因為我想上廁所~~

還遇到~阿呀卡跟阿u咪...他們也才玩回來!!

後來上完廁所...阿u咪拿神起的寫真書給我看...她在明洞買的...1本3萬~~但是在教保買只要2萬5

可能...日本人真的覺得不貴吧!!

如果以匯率那樣算的話~~3萬跟艾迴賣的差不多~~艾迴 good job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子飛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