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次演唱會對我而言,根本是一波三折...太多事情早就...預定好了也不太能取消! 看到票價也大傻眼...最後還是決定要支持一下(也知道自己不看會後悔!)

下午還在桃園...(啊~我是台北倫阿...) 在客運上就看到這張圖,精神為之振奮...

52853-284499  

好吧~雖然我知道...首爾場就練很好...

但這張照片又更可怕了!!

 

回到台北...很天才又迷路了@@"

沒從南港到小巨蛋過...又忘了看路線...

到了都17:30...我都準備好SM護照要蓋章,沒想到17:00就結束了...沒蓋到!!怨念~~

只好匆匆...買了手燈趕進會場...>"<

基本上大家都各就定位了...痾...我坐黃2C 5600的正中間,一路不好意思殺到我的位置...

內文很長...基本上是記流水帳...老了要回憶的XD

 

以下演唱會正題~~~~~~~~~~~分隔線~~~~~~~~~~~

 

 

影片就帥帥der~~感覺得出來是『穿越時空』

昌珉在過去,允浩在未來,而我們大家在當下...

兩位救世主穿越時空來拯救大家吧~~男神降臨!!

 

1.Catch me

編舞幾乎都改了...但更功夫的感覺?!

還不錯~~要來拯救我們嘛~~當然要先抓住我們囉~~

(想到以前可以每週都看得到...)

 

2.Double Trouble

再來一首快歌~~HIGH全場

 

3.Rising Sun

上次首爾演唱會開場這首,完全噴哭...

以為會噴哭...我可能太累了~~但還是很有感覺的~~

基本上這首是我最愛的快歌!!太陽上升,爆破超有FU~~心臟也要爆破了!

 

Talk 

基本上是打招呼~~

對台灣有特別的感情,新人時期就來台灣~~

(其實第一次出國 挖災挖災!!)

大家(仙后+神起都是)都...年紀變大了...不知不覺就10年多了

(我也飯他們8年了)~~

要給大家看很多...全部給大家看....是在暗示昌珉要唱脫掉嗎?!XD

也介紹了這次的演唱會主題...

在打這篇才發現(T1ST0RY 中裡面有個""TEN"") 10年來TVXQ的歷史

叫大家要期待~~

 

4.Beside

就是很好看的舞台劇,而且平常也很常聽這首歌。

 

5.Smoky Heart

這首也是平常很喜歡聽的...CD就很有FU

Live更有穿透力,歌詞很甜、很膩...

而且我好喜歡這首歌的舞台設計,投影女生的降臨...

你就像是我生命,一直在牽動我的心...可以短暫來我的心嗎???

又怕不小心你就跑掉了...而我是多麼渴望...甜滋滋~~

 

6.Heaven's Day 昌珉Solo

 

噴鼻血...

 

找到首爾場的影片...

 

 

   

慵懶的聲音,好Sexy...跟女舞者的對舞...快瘋了

若隱若現...比脫掉...更可怕...

網紗的黑襯衫...其實腹肌是看得超清楚...

腹肌是橫條紋,網紗舞動卻是縱條的曲線(無論男人、女人都是視覺動物好嗎?)

腹肌的線條...比五官的線條還要清楚...

(我都感覺낯이 뜨겁졌어요...) 當然脫掉還是尖叫+歡呼...

 

影片趴兔

影片中的女主角是各位仙后了...請大家自行代理滿足

因為大家身上都有一個W的印記阿!

 

7.How Can I(믿기 싫은 이야기)

這身衣服桃紅色西裝,無違和感...

要不是他們兩位...一般人很難駕馭...

這首歌也是充滿回憶...五輯的第二波主打歌

嗯...歌詞內容...真的離開我了嗎???(無限聯想...咖機嗎~~~)

 

8.Love in the ice

說真的...我以為我有生之年沒辦法聽到這首歌的現場版了...

邊聽邊哭...我附近的人幾乎都在吸鼻子...

只能說BJ4...

第一哭

 

9.Moonlight Fantasy

JUST You& Me 抓住我的手吧~~

感覺就是...快來快來約我>///<

然後兩個人一直萌萌der~~

 

10.Your man

根本就只有聽到 "난 너의 남자"

然後狂灑玫瑰花,只有搖滾區的福利!!

上花車,最後是在看台區的小舞台~~心中有覺得...早知道買貴一點!

不過,到那個舞台...臉就真的看得很清楚了~~好近(又愛上台北小巨蛋)

 

影片趴素麗

 

快釋出,當MV吧~~總覺得是在公司拍的XDDDD

大多都是一鏡到底...

11.Steppin뒷모습/12 Destiny

把妹曲,但哥這樣...妹就會過去了...(人帥真好)

女舞者辣翻了~~當然也有借位接吻...(個人覺得有女舞者的...昌珉都不一樣)

大家有反應,但沒有很大XD果然年紀~~

13.Off Road

現場當然比影片好看...還以為...不跳了!多可惜...

這首是寶兒那部電影《Make your movie》 允浩有串場的歌~~

看到昌珉也跳~~真的很高興!

英文版Runnin on Empty 也很好聽~~

14.Love Again

看到這首歌有點妙...

因為只有舞者在跳舞,而且允浩有走到中間的舞台下去...

就知道等等是允浩的Solo

15.Bang! 允浩solo

感覺很麥可傑克森的FU~~

就隨時會跳起來啊哈的感覺~~

壞男人帶女舞者跳群舞~~

後來唱晚安曲...我怎麼有種鬼娃新娘的感覺...可怕...

因為允浩咬字很用力~~(雖然這樣講我還是很愛允浩的XD)

影片趴佛

要去旅行,先做準備囉~~準備~~

其實是要去露營,韓國超級喜歡去MT的壓!!

去MT就要有『吉他』、『營火』、『酒』

有一段允浩在車子上睡著...那個不知道是真是假...

(因為他嘴巴還是張開...大家都知道你睡覺會張開嘴好嗎!)

 

Talk

想要做一點不一樣的,想要帶大家去旅行

要一起來去時光旅行囉~~要唱老老的歌~~

允浩的造型根本就是교화오빠(教會哥哥)

昌珉的造型是可愛的막내(老小)

還有要丟帽子...囧(接下來演唱會你就又會被Cody anti...)

要唱老老的歌...我都不知道...要唱什麼但老老的歌又很棒~~

 

16.老歌經典回味(10年前可以算是老歌了)

16.1 我相信 믿어요

16.2 My Little Princess

 

16.3 You only love

 

 

16.4 Tonight

前幾首聽了~~覺得好好聽...好棒...

很溫馨的感覺又有在Bar很放鬆 聽Live Band

到第4首Tonight只好又噴哭...再一次覺得有生之年,無法聽到Live

昌珉那段高音...根本就是唱到靈魂深處...繼續引爆哭點...

這段大家都在吸鼻子...

 

Talk

問大家知道這是Live吧~~

就算唱錯也沒有辦法唷...

還跟問大家是不是除了以前帥氣又Powerful的表演之外,又多了很多不一樣的呢?

可愛的阿 性感的阿...還有色色的(我是來到了哪裡啊啊啊啊>///<)

瘋狂用""大家好、你好""在那邊RAP還在 浩浩浩(是在叫你自己吧?!)

還Cue昌珉...大家也在那邊沈昌珉狂拱...昌珉無奈~~但沒白眼(收斂很多嘛XD)

然後換Cue大家要大家一起唱歌!

 

18.You're my melody

這首...我很喜歡...

但我不是很會唱...但被Cue要唱...而且字幕上都是羅馬拼音...

怎麼沒有韓文...(大哭...)(覺得應該要Cue Hug或一些更熟悉的~~)

五音不全沒關係...拍子要對到...但歌詞都不是很清楚...好高難度唷>"<

允浩又一直說我會關注大家唷~~

 

19.Rise

轉轉轉的一首歌

兩個人的合音還是蠻強的

 

Dancer介紹

這些舞者都好熟悉...畢竟先前都有再追Catch me

但最後一位紅髮的,應該是最資深的,先前看事前錄影他都跟昌珉超好的!

但我比較想看女舞者的SOLO

我發現有一個女舞者...一直都很主CUT但真的蠻正的壓!

就是수리수리很露臉的那位~~

 

20.Android+Humanoids

第一首是日文翻唱韓文,超電子+未來~~

這兩首~~Humanoids...還是很...讚~~

應援就是會遇到""幹""(大家都好大聲XD 不是罵髒話唷~~)

make some nosie~~~當然要狂叫拉~~

 

21.B.U.T

又是日文翻唱韓文~~哇只能應援哇

 

22.I Don't Know

hey You ~I don't know~~也是之前CB唱的歌~~

也很電音阿~~懷念~~

 

影片趴費府

蠶室兩個人環繞裝可愛~~但也太可愛了!!

好想念的蠶室體操體育館~~

兩個人都超Q的,前進的方式都好可愛>///<

 

23.Show me your love

唉唷~~允浩讓人心驚驚...一登場就差一點跌倒...

後來看昌珉也會讓人心驚驚~~好在技術很好~~

 

24.Crazy Love

我好喜歡這個橋段~~邊唱邊賣萌~~

但真的好HIGH~而且其實舞者拍得很好呀!!

給舞者個讚!

 

25.Sombody to love

這首我只會唱日文的...不會唱韓文版的>"<

瞬間變成"夜店"?看台區大家也站起來,就要一直跳跳跳~~

這首歌一直都可以很帶動氣氛~~

後來Light on...我不知道我手機要怎麼用...但真的超美的...

允浩在Love Love Love的High light...大喊:我愛你~~

(超級想回...我也愛你...XD)

 

影片趴系克斯

演唱會的訪談

也有談到這次演唱會的主題

然後想要怎麼表現這次的演唱會!

感謝大家一起陪伴的10年~~

 

26.Something

一直再想說線到底會不會打結...超有趣的!

竟然看到現場了!!中間那段舞蹈很棒啊~~

Go Uknow~Go 昌珉~~

 

27.SuriSuri

相較前一首歌,更愛這首~~根本把舞台發揮到淋漓盡致!

就有超多視角可以看~~怎麼可以這麼厲害!!

女舞者真的很性感~~到底是誰要放開誰呢?!(好困難的問題...矛盾中)

 

Talk

總之時間太快了~~很可惜之類云云~~

偶有"咖機嗎"的聲音出現!

有講說剩下一首歌了~~接下來是為什麼~~

 

28. Keep your head down

這首歌也是很好應援~~

왜 Keep your head down~~只要到了down大家的手燈、螢光棒就一定給他Down

超High、超帥~~

 

安可

超感動的~~是氣球...

說真的,大家真的很強~~其實只有兩句~~但是要這樣一直唱也太難了!

지나가버린 어린 시절엔 풍선을 타고 날아가는 예쁜 꿈도 꾸었지
빨간 풍선이 하늘을 날면 내 마음에도 아름다운 기억들이 생각나

全場一起唱...真的有一種""感動""真的會起雞皮疙瘩~~

 

29.TEN

這首歌把10年來一堆歌弄進去~~(跟S.H.E.的《花又開好了》很像)

音樂一下,看台區的大家早就把應援舉起來了!!

說真的根本不知道排字到底有沒有成功...

其實一直都很暗...也不知道看不看得到~~總之大家很乖的一直拿著!!

 

 

Talk

允浩和昌珉說有聽到喊安可是唱《氣球》(原來有聽到!!)

很擔心沒有喊安可,就讓他們直接回家(回哪回韓國嗎? 咖機嗎)

昌珉這次又說了...很感傷的話,天氣不好不知道大家不知道要不要來

很感謝也很抱歉之類的...讓大家等了很久...

(但台灣的專場演唱會有點久...不過這是很矛盾的...我真的比較喜歡在首爾看...但在台灣有在台灣的感動)

感謝大家沒有忘記他們,一直守在他們身邊!

唱完後,攝影機有帶到看台...好美的『고마워요 ♥ 』

39f8f536afc379312dd23e99e8c4b74542a911cb  

自己看了都覺得感動...(都想說:媽~~我在這!) 워的ㅇ裡面~~

看了排字,允浩有說他很幸福...謝謝!

(說真的我也很幸福唷~~又一年多不見了!!)

昌珉狂強調真的只剩2首歌@@" 好唷...(好可惜聽不到《聽海》...那你可以告訴我今天海是什麼顏色嗎?)

 

30.Here I Stand

一唱到這首歌,大家就把手幅舉起來~

우리 꼭 만날거야!

11년 축하

這首歌...也超賣萌...就High~~

 

31.Always with you

丟球...一定是簽名球...啊啊啊~~好想要!!

昌珉回到主舞台還是有漏腹肌~~好可怕~~

穿脫了一下,也有叫允浩,比了一下,有掀一下...(應該是沒練...有練也會脫XD)

最後~~撒下美美的紅色彩帶!

基本上大家都很乖...丟完都一直撿,一部分是自己要紀念?!還是...這樣不要造成打掃的人的負擔?!

 

Talk

允浩說差點哭了!不過他的臉...確實有感動到~~

一直說謝謝&很幸福...(我真的覺得飯他們這麼久...很幸福...超級!!)

這一切都埋進他的心中...希望大家也是...

接著跟大家深深地鞠躬~~說辛苦的舞者、樂團成員、工作人員,然後感謝大家的參與~~大家都是『主角』

(果然很周到~~)

他們最後從升降舞台降下去...(嚇了我一跳,以為舞台有問題...)

 

影片趴誰粉

最後最後~~放了演唱會的準備影片~~

有些人陸陸續續地走了~~但我整個仔細看完,我周圍的人也都是這樣!

大家最後很有默契的拍手鼓掌~~感謝工作人員的辛苦!

 

其他的:

SM這次也太用心了吧~~~忍不住要豎起大拇指稱讚!

我第一次在小巨蛋...沒有聽到爆音的音響設備~~

而且舞台設計得很完整,怎麼可以這麼棒!!

科技在進步...視聽娛樂也進步太多了!!很多不一樣的體驗~~

 

今天找了台灣的新聞...相關神起的@@"

大傻眼...都是第一套衣服,照片都挑得不好看...

以為會有腹肌的照片...看起來都早早收工,報導內容錯很大...

(算了...昨天我入場感覺也沒有很多媒體)

 

韓文...在講的時候,大家幾乎都有反應了...

基本上...仙后聽力也練了10年左右吧!!所以幾乎都半懂...就算沒有翻譯好像也還好!!

突然覺得仙后很可怕...臥虎藏龍XD

 

原本這次的演唱會是差點不能去的...我真心覺得我沒去我會後悔+恨自己...

最後~~동방신기 최고!!

arrow
arrow

    燕子飛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