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6歲以來最想做的事...但我應該絕對辦不到吧...

最想做的事是『抽菸』,過了26歲之後,最想做的事...小的時候...還笑抽菸的人很傻很蠢...一天到晚說:「不如把那個錢拿去做別的事...」

開始覺得很多人說:「抽的不是菸,抽的是____。」是有道理的...

但...我也不敢抽吧XD 因為會變""老""...皮膚會變差,身體會變差...

連有抽菸的人也勸我不要...(這些人沒有說服力啊啊啊~~)

 

最近都很難放鬆、放空,如果抽菸可以...我大概就會上癮了...

(所以開始跑步...跑步自己一個人跑,也跟自己對話,想蠻多的...)

 

莫名其妙的壓力...然後一直處於很『亢奮』的狀態...High過頭就會虛虛的...

壓力大的好處是吃不下去,正面效益:變

不過很奇妙的,也沒心情不好就是了!

頂多爆一下,也不會一直『爆氣』...跟以前比起來真的是好很多...

去年無時無刻都在『爆氣』,應該是看太多玩家奇奇怪怪的問題之後,修身養性~~

 

來說說自從進了遊戲業之後,基本上...還蠻常,也蠻多人問我為什麼會進此行...

一切都要從這裡開始...在去韓國遊學之前,就已經想好...把學好韓文可以幹嘛?...

(當時去之前,蠻多人說去韓國學韓文要幹嘛?去韓國幹嘛?追星?)

父母當然也有這樣的疑問...但老早就說服了!(只差沒有作PPT韓國整體報告了)...

(跟你不相關、不了解你的人,真的不用跟他們解釋太多,一笑置之吧~~)

有『韓文』需求的工作,薪資就可以不一樣,兩條路:1.半導體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.遊戲

半導體...對我而言...入行門檻太高...專有名詞都英文,英文不好...還有物理、化學...

遊戲至少從小到大該玩的大作沒少過...後來進公司才想到以前也有玩過公司出的遊戲

從韓國回來之後找工作(當時面試的每一家的遊戲幾乎都有碰過),全部都投遊戲...就入行了!

 

從韓翻做起~~~~某種方面根本是打字工(很慶幸大學報告訓練,一天擠出5000字沒有問題)

前公司經營不善...發不出薪水,不想...讓我自己的同業性質的經歷毀掉,只好繼續囉~GoGo~就一直到現在了!

 

雖然現在工作是蠻累的...但不打算轉...『韓文』沒有用處,怎麼辦???(至少要賺回來...)

仔細想想...自己好像有規劃,又好像沒有規劃,還是以不變應萬變吧!

把握當下,就會覺得""幸福""吧!

 

允浩努力是不會背叛的!

10849841_10152647541128621_8355893473472669536_n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燕子飛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