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厲害呀!!
BB的歌~~都是隊長做的!!權志龍~~GD先生...
還有大成的TORT曲也是!!

特別是...謊言!!

最近看家族誕生~~(綜藝節目~太好笑了~被我弟說腦殘...)

家族裡的人最常唱的就是這幾首歌!!
謊言(BIG BANG)
U GO GIRL(李孝莉)
今天比昨天更(金鍾國)

總是無限的鬼打強...不過最近我才仔細的去找MV來看!!

先來說BB~
BB太有梗了!!

當然第一首就放...
Big Bang 《거짓말》 謊言


之前就有看過了!!
但我沒仔細看歌詞...
歐~~歌詞跟MV搭配起來雖然老梗!!
但還不錯!而且這首歌可以說是聽到爛...
LIVE版也不知道看了幾次了!
歌很好聽...雖然是嘻哈!!

權志龍的髮型好像原始人...

接下來就是
哈嚕哈嚕~~
BIG BANG-Haru Haru(一天一天) MV


一整個新造型...

TOP直接搶走了GD的女朋友...
但事實上是有原因...~女生又得了癌症...
事實上大家都知道!!
只有GD不知道...但為了不讓GD難過
但這種老梗的劇情...感動到我!!
為什麼...= =|||

打鼓的大成~是真的會打鼓!!
在家族誕生的



毆毆~~我以為他們的曲風都是這樣的!!
又聽到人加介紹的這首!!
OH MY FRIENDS


五人五色!!
大成拳擊手(阿~~跟家族的你不一樣~你不是阿呆)
勝利默劇表演者(這樣就看不出你的勝負欲了)
TOP是騎重機警察(可是你一臉看起來就像不良少年XD)
太陽??????應該說沒有變...嘻哈!!
GD是病患~~精神有問題...表情有夠誇張...


接下來~~
GD也有製作...TORT曲(TORT算是韓國演歌...)
날봐,귀순!
看我吧,貴順!

剛好在家族的誕生找到了!!


最近又新推出了!!!!!!!!!!
而且這次是有專輯封面!!之前那首只有線上音源下載
新的叫"大爆炸啊"




很有趣的西裝頭...

想到BB的其他成員對大成說的:我們公司不看外表的!實力一定是很好的!!
想到金鍾國對大成說:你怎麼會成為偶像!


總之~~GD好厲害唷~~好多歌都自己做!!

最後補上基本資料~
來自維基
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/index.php?title=Big_Bang&variant=zh-han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子飛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